出動畫了呢

雖然才剛播第一集但評價還不錯的樣子

比起隔壁棚的弒神者 (幸好從輕小說起就不喜歡它

SAO輕小說的第一集我還蠻喜歡的,看了好幾遍

本來有想來收第一集實體本,但因為不急就暫時沒動手

現在動畫都播了二手的應該更難收了.......

一直糾結在第一集上,其實輕小說第二集之後我就不是太喜歡=w= (雖然還是有看,但不想收....

我想這可能是因為第二集後SAO偏向後宮化,然而女角的特色又沒有很強烈

我除了亞絲娜跟直葉之外其他的女角都搞不太清楚誰是誰

這真是個很大的敗筆

我個人不算是後宮越多越好的類型,反之有點討厭 (但如果是像士郎那樣的後宮我可以接受

SAO我只喜歡亞絲娜而已,當其他女角出現導致她戲份下降,我的興致也隨之銳減

而且SAO第一集中桐人為了亞絲娜努力甚至可以犧牲性命這個看點

如果在後期變成無論救哪個女角都拼命的話,那這樣第一集的感動就有點像個笑話

當然目前桐人還是傾向跟亞絲娜放閃 

(雖然每個出場的女角都愛上他= = 請你們放棄好嗎?明明跟亞絲娜也是朋友

但鑒於"戰鬥中是很有決斷力的勇者、感情中變成優柔寡斷的廢渣"是常見的主角通病

加上桐人算是柔弱型的性格,後宮路線可能性頗大...

改天來買第一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