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五點半去找老師

遇到跟我一起做專題那同學

其實本來就有預感會遇到,因為今天有人揪團在學校附近吃飯

他是那種會順便來實驗室打招呼的人

他跟另一個我熟的女同學都有要去聚餐 (揪團時我太晚看到消息沒加到

他說反正一定有位子就順便拉我去了

一群熟與不熟的同學幫一個要回國的僑生同學餞行

跟這群人聊天有時候壓力很大

因為他們比我有著更加倍的上進心跟才智

聊天常是留學、交換、語言檢定、研究所實驗室相關

有人英日語都很強、托福破百看日劇不用字幕

誰去哪個學校(UCC、西北、MIT)、交換的時候遇到什麼事、托福日檢GRE雅思
、研究助理原分所中研院

感覺自己被遠遠拋在後面 (尤其荒廢了這一年

我早在大學的時候就知道自己趕不上,但每次都還是會感到緊張



不過就要開始了,我的研究所生活

明天先去實驗室,看paper,好好決定題目

下禮拜要買筆電

要開始新的變化,雖然害怕但得好好想辦法抓住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