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較於青蛙忙到連網誌都沒時間打的情況下,我可能沒那麼忙XD


明天就要第一次報meeting了超緊張,說真的我相當不擅長presentation

會一直重複用然後、呃、因為....什麼的

不過我對咪挺的想法比較接近於把自己的實驗拿出來說一遍讓大家檢討看看有哪些缺漏

或是有哪邊可以加強之類的,順便幫我解答一下我的疑惑ww,所以心態上可能比較寬裕

昨天實驗室的人一起去必勝客歡樂吧吃迎新聚餐

說真的菜式種類不多,但一個人只要兩百超便宜的@@

明天晚上是教師節聚餐吃麻辣鍋,這邊比較期待XD(雖然被緊張的情緒給沖淡不少@@

今天在實驗室印講義印到卡紙

而實驗室那台印表機不能自動退紙,又夾得超緊 (完全沒有考慮到一旦卡紙要怎麼處理的設計= =

之前都是拉出來時若撕破剩碎屑卡裡面就完了

而今天真的就是這樣Orz......

跟學長兩個人把印表機拆開清紙

大家都知道,比起拆開,怎麼裝回去才是問題所在QQ

裝好之把它連回電腦測試影印的時候簡直是放榜的心情啊

不成功第一個月薪水就泡湯了QAQ (還會得到剛進實驗室就搞壞印表機的成就稱號....)

不過幸好成功了!!!!!!簡直有種自己是機械小巨人的感覺XD

雖然光弄這印表機就花了我一小時以上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