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某堂課的佔位

開學第一天就六點多起床,導致整個下午腦袋的轉速都很低,稍微補眠也沒用

唯一的好處是早晨的天空很漂亮吧,直到八點以前都很溫和澄澈

學期終於要開始了,雖然現在還感受不到,但老是想著之後會很忙很忙好像也不是辦法

就盡己所能去做吧

這半年來算是達成了一個自己的目標,通過日檢N2

這算是一張入場券

但要換到通行票,我還得付出更多的努力

這暑假幾乎都在實驗室,跟實驗室的人出去玩、念paper、送文件、念paper、發呆打混、做實驗、念paper

送文件的事雖然弄得跟電車男一樣,但最後還是失敗了

老實說我本來覺得一定沒問題的呢,明明是笑著收下的

這也是一種經驗吧,這是我第一次鼓起勇氣、也是第一次品味到這種沮喪

我自覺在這事上已經沒什麼我能做的了,總之這就告一段落,丟進回憶的抽屜裡

然後新生活就要開始了

我大四的時候曾被一位教授說過不擅長寫考卷

我心想著 啊!原來是這樣嗎........

所以即便是現在也經常感到不安

自己能夠做到嗎?會不會很認真了但還是無法前進

但果然還是決定去做了

該怎麼衡量好自己的實力來做出對應的規劃,是最需要注意的一點

幸好實驗室的人都蠻好相處的,少了一件需要煩心的事

總之一邊煩惱一邊前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