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TT掛了不知道要幹嘛

來PO下久違的網誌

上午是充實的電顯,是好課沒錯但上整整三節會讓人精神有點疲憊....

待會還有一節熱力

開學真的變得很忙

我昨天晚上有點反彈,導致沒做什麼事

希望精神上而言能刷新,有更多力氣繼續前進

日文雖然有在念,但照這種速度真的有辦法考N1嗎?這種不安也是有的

還有我學姐昨天唸叨著妳的春天來了(還逼我給她FB

不過現在有種老鼠拉龜無從著手的感覺,但就慢慢來吧,還是想放重心在課業

呃....還有什麼阿

對了!最近W松井又浮出大明湖了QQ

但好怕是官方要求的喔她們已經有點接近官配了

如果是為了炒作人氣我會傷心QQ

雖然看他們的新聞是看得很開心啦.....

另外下禮拜要報咪挺.......

我不擅長presentation,希望能順利.....

然後緊接著期中考!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