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就能見到小喨了呢
  好久沒看到她了,總覺得很懷念大家
  可惜不能蹺掉星期一的課跟她回宜中(體育課必點=3=....)

  火鍋聖誕夜開開心心的過了
  跟朋友聚在一起的感覺很好
  興奮地笑鬧聊天的感覺很好
  我現在十分珍惜這種感覺
  因為它變得很難擁有
  
  高中時的所有,在大學已很難延續
  在系上格格不入,像是包著一層透明的薄膜
  沒有凝聚力,或是我無法把自己溶進去
  如果要我委屈自己來增加人際關係
  那倒不如孤獨一人

  只有在跟朋友一起時
  才能確切的感受到
  原來還有人,那麼瞭解我
  原來還有人,能讓我興奮的討論喜愛的事物
  希望這一切還能延續

  雖然耶誕已過
  但我還是深深的祈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