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好看啊!!!!!
還好日新最後週六週日也在大廳播放了
大螢幕跟絕佳音響果然就是不一樣
震撼力和戲劇張力完完全全呈現出來
而且我的位置正好在中間(幹得好啊!櫃檯小姐)
感覺超過癮!
幸好沒為了省錢不去看(感謝自己下了這個決定!)

福音我從國中一直追到現在
零也是我萌無口系的啟蒙者
所以真是難以形容今天的感動
我知道我根本比不上一些福音迷
福音裡很多寓意我都不懂,很多細節都沒有了解
但是這次劇場版我也同樣感動同樣震撼
屋島作戰那段太棒了
第六使徒的變形超帥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零出場的時候我一直忍不住微笑(聲音好好聽>////<)
還好電影院很暗而且不會有人盯著你的臉
不然旁邊的人一定以為我是神經病
唯一遺憾的是劇情要放進一個小時45分
是有點太匆促了
如果對白間能多留點空白一定更完美

還有一個個人的小抱怨= =
坐在我右邊的情侶一邊吃爆米花一邊小聲講話
還好屋島作戰的高潮部分他們還懂得閉嘴
不然我可能忍不住殺意

看完之後在站前地下街的唱片行看到福音的海報
好想撕下來帶走唉,如果預售票送的是那張我就不惜一切跑到中正紀念堂拿了
日新那邊怎麼沒發那張的傳單呢

超想買DVD阿....

第二部期待!
看了這部是我這陣子發生最棒的事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