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花了四分鐘吃掉一碗泡麵
而且是一邊玩電腦遊戲一邊吃
快到我也有點驚訝= =
我明明也沒有很餓
可能是泡麵太小碗的緣故吧!

明明今天晚上就能回家吃我媽做的晚餐了
可是因為老爸要去跟同事吃飯
得延到明天才能回家
泡泡麵的時候聞到隔壁鄰居的飯菜香,有點心酸
這兩個禮拜吃掉了六碗泡麵(剛是最後一碗)
還有兩份微波食物
只要一三翹掉早上的課,中午也會賴在家裡到下午上課才去學校
又懶得出去買午餐
就吃泡麵.....
有時候一下課就衝回家沒在學校吃晚餐
也會吃泡麵
而且泡麵比例佔較重的原因
是因為我覺得微波比較麻煩....
我怎麼能懶成這樣阿0rz.....

從星期三下載了遊戲之後
它就輕易的打亂我原先的計畫
除了寫昨天跟今天要交的實驗報告
其他功課什麼也沒碰

心中一直回盪明天在唸吧的聲音
意志力超弱=ˇ=
我怎麼這麼弱阿0rz....

繼續玩吧....
明天回宜蘭就不能玩遊戲了....
唉.....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