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要說有什麼收穫的話
大概是玩戰國BASARA 2玩到日本戰國武將的名字都會背了

一開始玩的時候,我還蠻喜歡一個叫阿市(中譯)的角色
她是淺井長政的老婆
順帶一提,她的招式有點像fate/UC中黑櫻大絕的縮小版(抖)
不過這都不是我喜歡她的原因

先節錄一段對話

這時我妹正使用阿市揮舞著兩把長刀砍人

我:我還蠻喜歡這個角色的(指阿市)
我妹:為什麼?
我:呃...因為聲音很好聽吧!

當下我也不以為意
結果破完本傳後,聲優的cast出來
赫然就發現,她的配音員是

能登麻美子orz.....

真不知該佩服我的耳朵,還是聲優的功力
隨便說個角色的聲音好聽
結果配音的是超人氣聲優

我該不會得了能登病吧( ̄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