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C洽開了萌戰的賭盤
我也因此輸了好幾百塊的P幣......(此方阿....

令我最驚訝的一戰
是赫蘿居然輸給了珠姬.....QQ
竹劍有紅成這樣嗎!!我連想把它看完的心情都沒有耶orz...
紀梨乃(社長)也殺進十六強,這隻角色這麼有人氣阿=口=

目前瀨戶團已經全軍覆沒......
可惡....是因為過太久的緣故吧!

現在競爭角色中我支持的只剩下一兩隻了=3=

10/21珠姬對上夏娜,超劍戰隊VS火霧戰士

不知誰輸誰贏ˊˇˋ

不過我最關注的還是10/19那戰
準備把一半P幣(大概五百多)壓下去了
不要讓我失望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