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了重松清的《刀》和有川浩的《圖書館內亂》

其實是想留著等到期中考之後看,對克制不住誘惑的自己有點心煩

我沒看過《圖書館戰爭》

但看到架上嶄新的《圖書館內亂》就忍不住伸手拿了下來

本來想連圖書館戰爭也一起借,但是去查了一下發現那本被三個人預約了

而圖書館內亂的狀態則是顯示上架中

所以我大概是第一個借的吧!

這感覺真是非常好

而且我覺得這本書沒看第一集大概也看得懂(實際上也的確是

所以還是毫無猶疑的借了

重點是明明在學校看完之後

不但不拿去還,還忍不住把它背回家(它真是太新了

真不知這是對石田衣良的作品都好多人預約而且德莫尼克五六七都借不到的反動

還是莫名的新書情結

真是一種說不清道不明的複雜情緒

書評的話就各用一句話帶過好了

圖書館內亂在我電波段的邊緣地帶

而刀我覺得比青鳥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