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剎那之間,行事曆告訴我暑假要到了,我想我是有點驚慌的
如果有個人拍拍我的背告訴我,"其實這禮拜是期中考"
我想我會輕易的相信他吧!

其實沒有特別引頸期盼暑假的到來
我想是因為沒有任何計畫的關係吧!
毫無目的的迷茫
心中唯一的念頭
就是補足這幾天都三點睡覺七點起床所耗費掉的大量精神
即使如此體重還是直線上升
看來睡超過六個小時身體才會分泌減肥激素的那檔事是真的

這幾個月來都沒有什麼讓人精神一振的事
感覺自身像是個遲暮的老人
被考試壓著的弓曲背脊,用渾濁的雙眼望著前方
明明覺得自己沒有特別不認真
但發下來的成績卻讓人肩膀都掉下來這件事特別令人心酸
這也是我期中考之後就煩躁的想用小刀把地球戳爆的主因

我一點都不想當主角,真的
我的夢想是當個平凡人
壓力不太大的平凡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