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之前一直沒說......
雖然似乎很多人都不喜歡學姐,但我倒是對她沒什麼喜惡
我討厭的是那個男老師,就是看他的髮型不順眼= =
那是幾百年前的頭阿??
而且那麼多人喜歡他是怎麼回事?

我也很討厭小晶她哥,戀妹到有點太噁了....
我並不討厭妹控,像"我的妹妹"中的京介我覺得很OK
平常雖然跟妹妹感情不好,但關鍵時刻總是幫她一把
但奧平晶她哥是怎麼回事....
妹妹跟朋友出去也要跟蹤,凡事都要插一腳
又裝的一副不情不願的樣子......................orz
如果有這種哥哥真想要離家出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