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能說

 

超‧好‧看‧的,你有什麼不滿嗎!!

 

幹還好有去!大螢幕就是充滿了無懈可擊的感動

新劇場版每隻使徒都帥到爆炸(的確也爆炸了,還噴血

無論哪隻的變形都非常棒!比起漫畫跟動畫版的帥氣度天差地別,令我整個人都飛躍起來(

我最喜歡的還是序中被真嗣用超高能陽電子光束幹掉那隻

不過這次破中第一隻出現,頭像風向標一樣的也很可愛ˊˇˋ

三隻EVA衝向掉下來的使徒炸彈,盡全力奔跑的動感姿態也讓我很興奮!

 

本集的劇情一下子就超展開

新角色其實戲份不多

真嗣感覺比以前的版本有guts

綾波變得話超多的,似乎已經講完一年的份(她可是我萌起無口的始祖耶!)

比起在漫畫中,真嗣辛苦攻略了十集,終於見到希望的曙光,結果她居然抱著N2跟死徒同歸於盡,一切都砍掉重練

在動畫中卻沒多久就立起flag(你們牽三次手的溫馨劇情到哪了!!!還有泡紅茶那段阿!!!)

但我只能說

感覺超爽的﹨(╯▽╰)(砍掉重練的時候我都快崩潰了◢▆▅▄▃╰(〒皿〒)╯▃▄▅▇◣)

 

明日香接替東二被幹掉真是出乎我意料之外(庵野跟貞本都不怕房子被燒耶

冬二的戲份一瞬間就說掰掰了*>.^,反正班長也不是我的菜就算啦~

明日香看預告似乎有救回來,不過應該也壞掉了(精神上)

 

但最後也確立了綾波第一女主角的地位(貞本下集別突然變卦婊到我啊!!

好想看第三部啊!!!!!

 

私以為比起變形金剛,福音戰士真的好看多了....

雖然變形金剛我是看DVD

但是車子變形是幾百年前的老梗了阿...我小時候看得卡通都還是車子跟飛機跟船合體勒

而且跟無敵鐵金剛也長得蠻像的....(這樣真的好嗎?

 

福音戰士和使徒的機體設計、攻擊方式跟型態變化的創意已經超越了不止一兩個鴻溝

大概中間已經有個不可超越之壁了吧!

而且劇情也有深度多了....

 

最後

請讓我感謝青蛙的強運

讓我有機會先看到這部電影

也感謝通識課的老師沒有點名

讓我這次的行程沒有缺憾

 

明天就是雙十節了,就用兩個使徒爆炸來慶祝吧!┼

(誰能看懂這句的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