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決定停修電磁學了

停修單已經拿給老師簽了明天大概就交到教務處去了

沒意外的話

我人生將出現第一次停修

雖然停修會留下紀錄

雖然聽說停修紀錄可能會影響

但我還是停修了

老實說心情有點忐忑不安

我也不知道未來會變得怎樣

近幾年材料系越來越夯

今年一大堆外校的來推甄

以前雖然好像大部分的學長姐都可以順利上研究所

但那是材料還不熱門的時候....

到底能不能上我們學校研究所這件事(聽說清大材料研究所更難考...

我一直都逃避不去思考...吧

上了大學之後

感覺心態一直介於

廢人─我─ 中間(系上大多數人) ── 積極的人

啊....我離題了

總之要停修電磁學了

學分就變成19了(超少

其實如果認真的都幾乎不碰電腦也不太回宜蘭的話

應該是可以不用停修卻又順利過關

但實在是不想那樣,這只是羞於啟齒的私人的任性

被駡被唸被鄙視我也認了....

就是不想活的壓力太大....

不過終於有時間唸日文了!

就這樣保持渾沌不明的心情下去

大概會成為一個不太成才的大人

啊!我應該已經算是大人了.....吧!(汗

這次學了個乖

下學期絕對不再修五主科了...

大三不適合這樣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