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啊!」

 

「哇阿…你也決定的太迅速了吧!」 

 

「也沒什麼不好吧!人多點打怪也容易。」 

 

「說的也是…那就加入我們吧!」

 

語聲未落,突然天搖地動,烏雲滿佈,山崩地裂,萬獸奔走,遠方的火山還開始冒煙了。 

 

「怎、怎麼回事?好像世界末日一樣?!」

 

「該、該不會?!」 

 

「「怎樣?!」」

 

「你想,我們在第一集裡面說了什麼?」 

 

「呃…好像一開始在討論人數什麼的。」 

 

「沒錯!就是那個,我們…我們變成單數了!所以違背了世界的法則!」 

 

「法則也太隨便了吧!這世界到底是怎樣架構的啊!」

 

「那、那就…我先退出!」 

 

瞬間,風和日麗、萬里晴空、大地一片祥和,遠方的山也變回富士山了。 

 

「…………我加入!」 

 

轟隆隆隆隆─────

 

「我又退出了!」 

 

(平靜)

 

 「我又加入啦~」

 

轟隆隆隆隆──── 

 

「我又退出啦~怎樣,打我阿笨蛋」

 

………

 

……………

 

轟隆隆隆隆隆─── 

 

「嗚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小郁你這個笨蛋!!!!!!!!!!!」

 

這是眾人掉入腳下突如而來的大地縫之前的最後一句話。

 

 

 

(第一部完)

 

 

 

「我說…為什麼銀針沒有掉下來啊?」 

 

「……你怎麼可以這麼為難地縫阿,他也是會怕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