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本來不打算買的啊!!!

雖然因為有限量海報讓我猶豫了很久,但最後還是打算放棄了

因為只有一百八的厚度卻是兩百四的價格讓人為之卻步

畢竟傑克魔豆之前就已經出過了,再版的購買率勢必會下降

所以尖端為了防止虧本提高價格在所難免

不過青蛙惡魔的耳語仍讓我點頭了...=w=

好吧....

雖然抱怨了這麼一大堆

但我承認我是是上揚著嘴角來翻閱到手的空境XDDDD

小花朵朵開阿~

附贈的海報超大張的阿

好想貼在牆上可是又捨不得@@

本周最好笑的點是青蛙為了尼采的書套(雖然他沒說不過一定也為了KT的點數)跑去西門町

結果書套裝不下XDDDDDDDDDDDDD(但是我之前買的19.0就可以喔@@

真不知道是他比較大本還是老闆拿錯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