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活大全家前面停車的時候

和一個女生錯身而過

她忽然叫了我的名字

回頭一看,似乎是以前的一個學姐的樣子

但連名字什麼的都完全想不起來(真是可悲的記憶力.....

反正總之就先叫了聲學姐...@@

學姐說她現在唸北醫,是來玩的

我們又聊了幾句

然後我說「好啦!我帶妳去玩,快上車。」

學姐「啊哈哈哈,屁咧!!!!」

不要在久別重逢的學妹面前講後面那句話啦!!!!!!

因為學姐是跟朋友來玩的關係

我們就道別了


事後我突然想到

為什麼學姐能夠認出我阿.....

又不是在宜蘭遇到,而且我跟那個學姐其實不太熟

如果她沒叫我的話,我一定完全認不出她來的

但是總覺得答案我不會想知道

所以還是不問了ˊ口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