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明天還要考試的自己坐在這裡而感到無奈

還有兩科,禮拜四就要結束了

被上禮拜的繞射原理深切的打擊到

貫穿內臟的重重一擊(通~背~拳~ ←時代的眼淚

把五天以上只念一科的艱苦踩在腳底下大聲嘲笑著

明明就是兩次相加除二的險惡科目

可惡!等考完期中考我就要馬上準備它的期末考了

絕對不會再讓它那麼囂張(可是我似乎對光電有腦內殘缺
(副聲道:是必修阿,絕不能被當.....

五天只念一科的結果是似乎接下來的兩科要跟我say goobye

加上這幾天忙得要命,通識的平時作業、日文的作業、通識的小組報告....怎麼全都擠在一起阿(崩潰!!!!!

達摩的右眼到底畫不畫得上阿!!

話說這種許願方式好像在威脅達摩似的,日本人到底在想什麼啊?

雖然這樣可是我還是每天都有玩電腦......(盡情的責備我吧!我知道是我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