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開頭.....

該說比我想像中的好呢?但我還是蠻失望的

並不是指對成績失望,該說從寫考卷的時候就覺得自己這科沒準備好

對這樣的自己感到不甘心吧...

中午的時候,聽到成績公布的消息

旁邊比我早到先去看的同學一直欲言又止的

害我以為我只考三四十分= = (真是嚇死我了

結果是他考九十分

明明考後還一起跟我討論說考得不好等等的

不過這種事已經發生很多次且不同人的身上

所以我已經習慣了(菸~

最近已經不在意別人的分數

只管自己的水平了

總之期末考要早點開始準備!!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