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有點想爆氣

禮拜六本來跟社團的一個人約去買杖

約兩點,快十二點打來跟我說他忘記有家聚,然後說他要禮拜天再去買

反正我也正在聚餐,這樣剛好能吃到晚一點,就答應禮拜天十點再一起去買

結果禮拜天九點四十接到簡訊說叫我自己去,他有點事所以要晚點自己去買(也沒講理由

你他媽的也早點講阿,讓人家趕著出門又突然說不來

結果兩家店禮拜天都沒開,我也沒買到杖

本來約禮拜六所以我就忘了去查開店時間

Fuck!早知道我就禮拜六自己去

熟人就算了我不介意

但明明不熟還搞成這樣就覺得此人不能深交

結果白跑一趟就回家了

唯一的收穫是在回家路上順道去新店市圖借了六本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