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我妹的男朋友打電話過來

(在這裡先說一下,他跟我媽很不熟
應該只見過一次面,沒說過幾句話)

他:阿姨你好,我是小蔓的男朋友,我拜託你一件事
小蔓最近在感冒要吃藥,但她都不吃晚飯,麻煩妳買晚飯給他吃

我媽錯愕,因為我妹不吃晚飯是為了減肥,晚上問她要吃什麼她都說不要
難不成我媽還要逼她吃?

我媽就回說:他不吃晚飯不是因為我不買給他吃,況且,她都升大三了
她要吃什麼難道不能自己去買嗎?

男朋友又說:喔,還有小蔓最近晚上都玩遊戲玩到很晚 (我妹最近從早到晚都在玩線上遊戲
麻煩妳叫他早點睡覺。

我媽整個氣到爆炸,把我妹就過去唸
"妳都大三了,很多事自己就應該要做,如果你今天朋友勸妳要吃晚飯、早點睡覺就算了
可是他憑什麼打電話來叫我去做,他有什麼立場,就算今天他娶妳好了,他也沒資格對我說這種話
妳交這什麼男朋友blabla....."
罵一罵我媽還氣到掉眼淚....

真是被那個男的打敗了
低能也該有個極限吧?
智商低就算了不能連EQ也低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