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覺得天龍人對3C產品都超挑剔

好像你沒買到最好的就該死一樣

我回嘉義時沒半個人在意我手機

但遇到兩個天龍人兩個都唸個不停超煩

一個說笨蛋才買三星(但也沒講出個所以然

我一開始也不是買三星好嗎?要不是HTC凸槌我會去換嗎?

觸控螢幕+WIFI只要四千多,三星就是最便宜的阿

還說不如買iphone 3G 最近降到六七千

那要綁約好嗎大哥,你用183門號買得到六千?都比ipod還便宜了


另一個前陣子不小心把手機(好像七八千或以上)掉到水裡

最近買了一隻二手機(八千)(新機原價一萬多的樣子

說我的手機觸控真的不太好

這不廢話嗎!妳二手機的價格是我新機的兩倍,要一樣那廠商就去跳樓了阿

還叫我加點價錢換一隻跟她差不多的

加六七千塊哪叫加點價錢阿!講得跟五百塊一樣!

還說她覺得她有點想換新的,她那隻還不夠好,解析度不夠


幹,一隻手機是有必要用多好,有錢人就算了是買來當裝飾

那種高階手機功能你是能用到多少?

WIFI也只有在圖書館跟實驗室有,阿實驗室就有電腦了阿幹嘛用手機上網,嫌螢幕太大喔

就算真有實用也只不過上網查查資料(上FB或twitter那種娛樂性的就別講了

要是到校外無線網路就要錢

更不用說離開天龍國,哪裡找無線網路啦

而且3G跟2G是有很重要嗎?不過是傳輸速度比較快

沒網路傳輸個屁,而且平常用手機是會有要傳輸什麼很大的檔案嗎?

如果沒用視訊電話的話根本就不需要3G

加錢花在一個可能一輩子都用不到的功能

等台灣的無線網路都全通了再來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