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鹿男跟豐臣公主之後

終於有機會把萬城目學三部曲看完啦~

我還滿喜歡這集,有小鬼可以驅策感覺很有趣

把葡萄乾塞進臉裡面的凹陷就能復原也很可愛ˊˇˋ還會發出嘶碰的聲音呢(意義不明

雖然用他們打架有點慘忍Q_Q

在電影裡面的小鬼長得有點噁....,而且主角選角挑的也實在很囧

我覺得主角應該蠻平凡的但不至於長得這麼衰吧...

但我還是蠻想看看電影的

戰術使用還是要有圖解說明比較能身歷其境啊!

這部相較於鹿男跟豐臣公主

是戀愛成分比較重的一本

不過看了之前的作品,心中就默默覺得哎呀主角一定追不到他覺得最正的女角

感覺每次大致都是這樣的模式,最正→ 會喜歡裡面長的最帥的男角(總之不會是主角)
次正→ 有個性的女生且跟主角互動多

所以剛開始看就直接幫主角默默插了失戀旗

果不其然阿~

不過楠木文真的比早良京子可愛一百倍阿ˊˇˋ是我喜歡的個性

蘆屋滿則是難得一見的討厭角色

尤其在外傳荷爾摩六景更加顯著

找前女友來被女友抓包後居然對前女友抱怨:妳幹嘛來阿?

真想把他揍一頓丟進鴨川耶什麼爛人阿!

這種差勁的傢伙不但女友正操作小鬼也很強真是讓人更賭爛

另外不解的一點是讓主角姓安倍還刻意塑造蘆屋來當死對頭

結果主角操作小鬼的能力根本不強囧,這叫安倍晴明的擁戴者情何以堪....

話說我是在看完鴨川荷爾摩之後才發現他有外傳荷爾摩六景!

上總圖一查,預約四阿我等到畢業都借不到

結果上宜蘭文化中心網頁一查

"仍在館內"

宜蘭文化中心揪甘心~

它真是我借過覺得最容易借到熱門書的圖書館了!!

宜蘭真是個好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