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發生了一件慘案

阿,我不是說關於我期中考前遇到了戰蘭,期末考前碰到MO7這件事

雖然這的確是件相當大的悲劇沒錯,但由於想跟MO7的心得一起發表所以過幾天再說


我前幾天把那隻剛買一個多月的耳機隨手放在記事本上

而這正是一切的開始.....

當我正想拿起耳機聽首歌時

發現記事本上的圖案的膠沾黏到耳機上了Q口Q

可能是太熱或怎樣吧!灰色的漆就這樣沾在黑色耳機上

跟我爸求助之後,他拿出一瓶酒精擦阿擦

後來跟我說不能再擦了因為如果是化學皮的話連耳機本身的顏色都會掉下來

雖然已經擦掉部分,但還是留有明顯的灰色漆在上面orz....


我:「那怎麼辦orz.....」

我爸:「教你一個方法吧,你拿簽字筆...」

我:「=_=....」


後來當然沒用簽字筆塗拉

總之就變成灰灰的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