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才六點在學校打球

打到七點時就順便跟學姐學弟去吃飯,吃到九點(吃比運動還長囧

九點出頭在捷運站搭車時

接到我媽的電話

口氣不太高興,問我人在哪裡之類的

其實基本上在上學期間我最晚都約莫十點到家

而這陣子暑假幾乎都是補習班下課(五點)就回家(也沒地方可去,頂多看看漫畫

也許我媽是覺得我六點沒到家很奇怪吧

回家後被告知我媽打兩通電話到家裡

如果是打電話問問我在哪裡就算了

為什麼要不高興呢?


當下覺得荒謬可笑,又感到些許悲傷

被人抱住時,有時會覺得溫暖,但有時感到十分恐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