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果還真的翹了啊!!!!!!!!

本來是中午跟我妹一起吃個飯,兩點再去補習

豈知台北車站那邊人太多了!!!吃超過時間

原本想說上半節沒聽到,至少去聽下半節

我妹卻說一些「反正都是要補課,乾脆就全翹。」等等的話

就真的翹課跟我妹去逛街了!!!( 我學姐:「你妹真是損友。」)

因為六點跟人約打球的關係,就一路逛到五點 (我妹一開始還想中途回家,還叫我回家= =

從台隆手創館逛到地下街

台隆手創館真的常有一些多餘的東西

例如專門煮溫泉蛋的小型電子鍋(超占空間!!!),或是用來微波蔬果馬鈴薯薄片的薯片製作器

還看到一個練習夾塑膠豆子的玩具!(適合外國人吧我猜

而且有超多種類的溫泉入浴包!!超多!!

午餐是吃大戶屋(因為別的地方人太多),C/P值實在不高,當然也可能我點到不好吃的(但不好吃就別放菜單吧

然後跑去台北地下街亂晃

我轉了一個panda-z的轉蛋

http://www.panda-z.net/goods/fo02.html

網頁中,駕駛機器人的那隻,本來就想要這隻或是帶著防風鏡的那隻,幸好轉到了ww

我妹則在PVC店裡買了懶懶熊的夥伴(?)桃子貓

明明只要五十塊卻猶豫半天,盯著櫥窗超~久,本來一度走了又念念不忘,又走回去看

於是我就直接請老闆從櫥窗拿出來買走了ww

四點的時候走到腳痠跑去麥當當休息

順便幫戰利品(?)照了幾張(因為燈光昏暗所以照起來很黃

相片0020.jpg

桃子貓的臉可以彈動~

相片0021.jpg

背面照

相片0022.jpg

五點後就去學校打了兩個小時的球

回到家腳快斷掉了Orz......

今天一天真的很過癮!(雖然有翹課的負罪感......

但是覺得自己又充電完畢了!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