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爆漫王的時候忽然想到龍族

當然這兩部可說是毫不相干的作品

只是看著長期被冷凍的女主角亞豆

就忍不住讓我想到龍族的傑米妮 (男主角修奇的青梅竹馬

傑米妮雖然從頭就有出現,持續被主角所愛,最後也跟主角在一起的女角色

不過因為她本身沒有參與修奇冒險的緣故,故只會出現在修奇的回憶跟話語之中

真正的女主角是超級可愛的伊露莉 (伊露莉萬歲!!!!有點天然的感覺最棒了!!!

伊露莉真是不可或缺的靈魂角色阿XD

反之爆漫王之中有出現在真城跟高木的工作生涯中的只有見吉

但見吉的戲份少、特色不夠討人喜歡,遠遠比不上伊露莉


說真的我覺得大場筆下的女角色都缺乏靈魂,做人處事都有點怪怪的

而且老實說我討厭他的女性觀

但小畑的畫風真的不錯,真希望他能跟別的原作合作看看


~~~~~~~~~~~~~~~~~~~~~~~~~~~~~~

最近一直在玩spiral knights (網頁遊戲

這款遊戲必須跑副本才能打怪,每個副本有好幾十個關卡

每關卡要花10能量,一天會補充100免費能量

意思是想要更多能量必須花遊戲幣買

其實在這個遊戲剛開始時我就有玩了,只是當時沒太多時間,玩一下就沒碰了

如果知道現在能量會漲到100點五千多的話....當初就該在三四千的時候玩然後買一大堆orz....


這幾天都打果凍王,想用20個果凍王token換antigua

只是因為隨機組隊,如果不遇到裝備好的強者很難打贏果凍王

昨天遇到一個中途叫朋友來的,以為他朋友很強結果打沒兩下就躺了,當場傻眼

沒多久就整隊全滅了,不過有人告白說他打果凍王八次,只有一次成功

真是比我衰多了,我打過八九次左右成功六次

有一次我連道具瓶都還沒丟完就打贏了

真的是得靠運氣遇到強者組,不然就要加入Guild請團內高手帶

偏偏我又不想加Guild,想靠自己升級裝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