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看我學姐的個板聊他父母的話題

就會覺得我媽好好喔!!!!天阿!!!

至少我沒有什麼不堪的回憶(雖然超過三個月以上的事我都很容易忘記

唯一的一次打擊很深是小時候我曾不小心踩到我媽的腳

似乎因為很痛所以我媽超生氣還不甘心的回踩我

因為我真的不是故意的,當下覺得深深受到傷害

不過除了那次經驗之外我媽都對我很好,尤其我長越大她現在都不太會管我

之前電腦只有一台她玩電腦時會時不時問我要不要用電腦

相比我同學跟我說他玩電腦時他媽會監視他,還跟他說不要以為我不知道你在幹什麼

(當然這樣我也不覺得不好啦.....至少我有時希望我媽這樣因為我這樣會比較認真念書orz....)

而且如果我要吃什麼我媽幾乎都會幫我出門去買= =

要出去的話我媽百分之八十都會載我

至於我爸也不會像我學姐爸爸那樣怪怪的

雖然我跟他不熟就是了....唉....

我很煩我爸的某些點,但我想我某些地方也很讓我爸詬病

所以算是扯平了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