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留學生事件引起對SKE關注後

AKB代言小七集點又加強了關注熱度,廣告還用妖單heavy rotation

連過年在和室打牌時,聽到客廳傳來的廣告聲我表弟都會哼上兩句

啊!順帶一提因為我在除夕時看TDC2012的轉播,我家人說不定都知道我在迷AKB囧 (我媽我妹跟我表哥是確定知道了啦

(而其他人有可能認為我只是在關注日本的音樂界而已)←講得我自己好像資深音樂人

最近AKB板人數也暴增,大概比平常多了一百多人左右

而且有些不要說是AKB初心者,還是PTT初心者的傢伙沒禮貌的亂問問題


心情上有點複雜


知名度帶來的往往是負面新聞

畢竟大家都愛看明星的醜聞

而且日本的媒體對娛樂圈的八卦往往寫得比台灣更露骨

我之前看過日娛新聞熊田被傳被島田紳助奉獻給黑道大哥什麼的

寫得好像記者在房間親眼目睹一樣= =超扯,快要可以當A書來賣

如果這類新聞被引用的話...=A=

但台媒又很愛引用國外新聞(懶得自己調查

然後板上白痴跟來亂的又變多,唉 (來問外掛字幕要去哪裡下載好= =,這種伸手文在裡洽早就被水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