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腦又迴光返照了我真是不懂它
但已經決定要抱去修了
不然這樣沒事就藍屏開不了機一直開開關關的
就算硬碟沒壞最後也會被弄到壞

但也多虧了它迴光返照我才想起來我該打篇心得

~~~~~~~~~~~~~~~~~~~~~~~~~~~~

這是我迷上AKB以來經歷的第一次總選
選前就很緊張是必然的,雖然我的推除了珠珠之外其他好像不必太擔心
總覺得像場盛會,大家都抱著既期待又不安的心情
而我想那些成員們的緊張簡直是難以想像的
它看似決定了過去一年來的努力,然而又抱持著極大的不確定性
即便是綜藝節目的常連,如大家,或有一定的媒體曝光度,如T4成員
完全不代表就能進圈內
像是這次殺進來的研究生有些我根本不知道是誰
或許是釣到石油王,又或許是其它林林總總的小原因
成為她能上台的推手

說真的會去投票的狂熱fans跟在看電視時單純對成員有好感的fans族群有重疊但又不完全重合
但總選就只能看得到那些投票的人的喜好,而這又幾乎決定了成員一整年的未來
這也許就是這團體殘酷又迷人之處吧



今年SKE殺進圈內非常多人,老實說我蠻喜歡SKE的
熱血有活力,用盡全力的舞蹈風格看起來非常爽快~

2ch曾有人對西武還是哪場演唱會時開的討論串"在NMB的後面跳舞的SKE的炫目感"

開頭留言:
"NMB以很涼爽的感覺結束之后,SKE成員的眼神w
珠理奈的眼神簡直就像是要殺人一樣,SKE真是毫無餘裕呢"


這就是SKE的強大之處吧ww

宣布到二十幾名時
小秦的人氣依舊不墜令人安心了

之後宣布到橫山時橫山又開始過呼吸直不起腰讓我大爆笑
台下也笑個不停,根本是去年的片段剪來用吧喂wwwwww

老實說進入16名之後我才真正開始在意起來
前面都是一邊練日聽一邊注意一下有哪個認識的成員進了
然而十六名內每個名次都有可能是珠珠QAQ
一邊默念其他可能人選的名字祈禱不要聽到Team SKE
終於到第十名的時候主持人念到Team SKE,正想著 到此為止了嗎orz....
結果是玲奈!超級出乎意料
接著第九名是珠珠,這兩人連在一起也好啦
我對W松井超有愛的ww (給你錢,快結婚

放下心來之後發現沙喜一路神擋殺神
正心下暗道不妙,就擊敗女王,簡直不可原諒Q皿Q
女王的感言我居然全部聽得懂=w=

之後麻友的逆轉也頗讓人訝異
幸好首位還是優子
阿醬出來獻花還蠻不意外的,真的是老梗 (雖然有很多優子迷不爽
然後優子跟阿醬講悄悄話
優子還跟主持人說前一天晚上跟阿醬在一起

喂!我以前曾經迷過優醬耶,不要讓我死灰復燃啦ww


我想這次的總選,營運應該很爽它們的行銷手段成功吧
沙喜衝超高,迷路姬從圈外殺進二十,珠珠也大幅前進逆轉玲奈
fans就是會買帳啊天啊
當然還是幾家歡喜幾家愁

但對我而言,這次總選算是沒什麼遺憾了
珠珠到第九,優子也回第一
女王雖然被刺客幹掉但是她本身有點超脫AKB所以影響應該不大吧

明年不知道我還會不會迷AKB呢...(改推SKE好了(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