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有那麼多人、包含部分傳教者

常常讓人不愉快

因為他們時常試圖去強硬地改變別人

當然一個人影響進而改變他人的價值觀並不是件少見的事

然而我覺得這種令他人改變的力量不應該是用口舌去說出

舉例來說,有許多歷史上的偉人影響了廣大的人

但他不是揪住你說,欸我覺得你這樣做不對

他用他的行為,間接地造成了你的改變

他用他的行為證明他的思想令人欽佩、言論值得被聆聽

也許有人會說、這種偉人很少見

但其實生活周遭中一定也有一些人他是不說話也能影響你

或許他工作很努力、因此你也想著要努力

或許他對社會公眾事務很熱心,因此你也有時想著要去關心

我覺得擁有這種力量的人很厲害 (當然這種影響也是有負面類型的....囧(反派英雄?

撇開那種把一切擺爛讓人看到他反而覺得自己要好好努力的人不談=w=

其實我是想說

不去限制他人就能讓人改變的力量比較值得信任,因為它能讓你去思考辯證

而且不要輕易被言論所影響

總之我要謹記這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