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玩完了fate線跟UBW線之後
就有點失去了動力
櫻實在不‧是‧我‧的‧菜‧阿~
而且被捏到Saber在HF線會變成黑Saber,Q.Q
雖然如此
但還是得玩阿(咦?)

Fate是我覺得至今遇過最棒的作品
一年多前看完動畫後的想法至今沒變
它的悲劇沒有牽強的理由或者命運的無奈
是自己如此決定
因為是自己選擇的道路,所以不會後悔
是一種堅定的美
而世事的擺弄這種老梗情節在這樣的襯托下便不值一哂了
直到現在我看到此文標題那段文字,還是會感到淡淡的哀傷
不過我還是把它打在桌布上每天看
真是自虐阿XD(誤)(請不要回沒有誤=ˇ=)

士郎跟Saber分離的理由很深刻、很美
雖然當初看完之後心情超沉鬱....
不過思考過後,還是覺得這樣走最好....

阿阿!能遇到這部作品實在太好拉XD
雖然有好多地方一年多前就被捏讓我玩起來都不夠震撼
可是我認了orz....

順帶一提
我很喜歡這遊戲裡凜那個一看就覺得很腹黑的笑容XD
明明就不像小要那樣臉部有陰影或變形
也不是一邊笑一邊冒青筋
可是讓人覺得超有殺氣是怎麼回事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