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此宣告,Fate全破.......其實還有老虎道場沒玩@@~
不過那已經不重要了(咦?)
從七點多玩到快十二點
約五個小時
一口氣從14日衝到16日玩完HF線兩個結局
終於五個結局都收齊拉
也把我預定的讀書計畫全都打個粉碎
下下禮拜就要考普化的期中考了=ˇ=
在此為我的大無畏精神乾一杯(鏘~)

不過PC版沒有Last Episode
所以只能乖乖的看網路上神人們的翻譯
有人說沒有Last Episode 比較好
我個人是都還蠻喜歡的
也許這樣講有點矛盾啦~

不管怎麼說
能玩到這款遊戲實在太好啦
雖然以HF線作為結尾實在....
總之
現在有種重新開始旅程的心情
雖然已經快到睡覺時間了(喂!)

又重新迷上Fate讓我好想買正版動畫
可是理智還是戰勝了慾望阿
在網路上下載高畫質的AVI檔就好@@~

雖然未來還不知道會遇見多少動畫
可是至今
Fate還是我心目中最棒的作品
呀~
真是難以形容內心複雜的情緒

過陣子尖端又要重新代理空境了
決定在網路上參考大家對兩家出版社的翻譯的意見後
再來決定要買傑克魔豆還是尖端版本~
換句話說
就是已經決定要買了(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