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茜色坡道,好樣的

我怎麼會把它追完呢?真是太不可思議......

大概因為沒玩遊戲,前面的部份感覺沒啥連續性,而且梗都很難笑

我只想知道優姬最後會如何而已.....

但居然被翻盤了...orz....靠杯....

翻得有點莫名奇妙阿!!

沒玩遊戲的我不能理解!!前面不是都是優姬的戲份嗎?!!!!!!

主角還真他媽的是中二病,我搞不懂他為什麼會受到歡迎耶

為什麼都沒有解釋阿?

個性有點差人又不溫柔,也沒有專長,就只有長相算好看,這樣真的好嗎?讓他受歡迎的設定真的好嗎

把它看完真是我的失策.......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