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瀨戶的花嫁~義~終於出來啦!!!!!!

在C_Chat看到有人說第二部有點色

根本

完全沒有囧

我想我可能是看錯了吧!不然我完全不知道给這個評價的點在哪.....

第三話還不錯笑,第四話恐怖的要命T^T,我還在快十二點的時候看它(就是剛剛),我的媽阿....

不過感覺OVA就是沒正篇好笑=^=

整個就像是番外篇合輯,完全沒主線,不過問我主線是什麼也的確......

而且SUN都沒什麼場面阿阿阿,該說其他女角也都沒什麼發揮的感覺

尤其是蓮都沒出現呢=ˇ=,有人要哭了(我只能說節哀


聊到動畫,突然想到,我瑪凝第四季要載的時候已經太遲了,導致它變得很難載.....

所以請某蛙大發慈悲的借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