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乎~真是感謝你們幫我慶祝生日!!**ˋ(  ̄▽ ̄)ˊ***

雖然一開始魷魚讓我在披薩跟爭鮮之間抉擇

但最後兩樣都吃了呢XD

真開心~~

雖然魷魚說爭鮮跟我之間好像劃上了等號

但上次去吃已經是寒假之前了=3=

最近的一次聚餐明明是跑去吃咖哩豬排

下次去吃吃看韓庭洲好了(←自行決定XD



禮物一回來就忍不住拆了!!

質感真好,感動(づ′▽`)づ~♡

雖然我對PVC這方面不是很瞭解啦

不過車輪跟踏板都可以轉呢!!

當然不是到連動式的這麼神奇

但還是讓我非常訝異

由於臉部是朝下的,所以我想應該要擺在高一點的地方吧!

於是就小心翼翼的用雙面膠把它黏在一個我用來放發票的存錢筒上

現在就在我的電腦旁邊喔!哈哈<(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