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魷反應我的網誌都在討論ACG的事
  但最近我的生活就只有課業跟ACG,而且我一點都不想在網路上討論高分子結構或馬克勞林級數
  所以就乖乖的忍受吧!=ˇ=

  近來偶爾會去逛魔法老師的版
  發現一個令我佩服的人
  並不是他有高超的文筆或是華麗的畫技
  他只不過是定時收看魔法老師並在版上放上截圖並略述劇情(標題是實寫魔蔥)
  但讓我敬佩的是
  他看的是魔法老師“真人版”

  也許你會說,這算得了什麼
  很多漫畫都會拍成日劇啊,像是東大特訓班、醫龍、夜王等族繁不及輩載
  但是對魔法老師這種有部分在賣萌的漫畫
  當你有看過原作然後看到那些根本不符合設定的真人版演員時
  表情大概就是=口=...0rz....

  當然強的不僅僅是收看而已
  最讓我佩服的一點是
  全班四、五十個學生
  他居然還能認得出誰是誰?
  (即使他有附註截圖裡面的人物,我每次點開還是分不出那到底是哪個角色)


  而且,他對魔法老師的愛是包容寬大的
  在看到那些只有髮型像的演員的同時
  他不是在網路上發文幹樵
  也不是帶著汽油去燒攝影棚
  而是默默的收看,還會PO文告知我們這些不想看的人
  
  相比之下,在C洽版那些反應南家第二季不好看的人
  就明顯的弱下去了

  我想他是我這陣子覺得最神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