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右上方智齒長出來了

我一直以為拔光了,結果去掛牙醫門診的時候

醫生告訴我上次有顆因為還沒長出來所以沒拔

又要再拔一次orz(我之前以為我已經永遠不用再擔心它了....



最近回宜蘭之後雖然都會跑回宜中唸書

但完全不能專心,我也不知道是為什麼

可能是氣氛吧!

雖然也想把成績拉起來

但是留在台北念書不回宜蘭這個選項是完全不去考慮的

因為對我而言家人是第一順位的重要

是一種現在不聚首之後就一定會後悔的東西

因此其他的選擇是完完全全不去考慮的喔(除了我媽因為要照顧外婆回去嘉義之外

所以我不會去留學吧!

也沒必要找薪水特高的工作

我媽曾經算給我聽過

就算老爸退休後他們也能靠其他什麼拉里拉雜的年金還是退休金養自己

所以我應該不用太操心這方面的事

前陣子有人問過我為什麼要這麼常回宜蘭(忘了是哪個長輩之類的

也許我真的算是長不大的孩子吧

沒有比那更重要的東西

不想做出會後悔的決定

更開闊的世界觀是什麼我不懂

我所觸碰的所在意的我現在所擁有的這個地方而已

也只要這個地方就夠了

所以,所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