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突然發現有一本我很久以前看的漫畫《桌球寶貝》

它居然有完結篇?!

我一直以來都當他是斷尾了,而且年代有點久遠

要不是偶然看到我也不會想起

但發現他有完結篇,就實在忍不住想看結局

今天就跑去學校對面的錦城

老闆告訴我已經收掉了

不過人這種東西就是很犯賤

越看不到就越想看

於是就抱著希望跑去青蛙說的那家什麼都有的花蝶

靠著微薄的記憶,不過還是順利抵達

結果老闆先是問我哪家出版社的(我哪記得阿...

她說是男漫嗎?我說對...吧!(印象中

她說有兩集。

不對阿◢▆▅▄▃崩╰(〒皿〒)╯潰▃▄▅▇◣

我要的那本是全七集的

結果她說,那可能要再找書商進,我就說算了.......

唉....結果第一次去那家書店找書就沒找到Q_Q

等下禮拜回宜蘭再借借看

如果都找不到怎麼辦阿

我會很不甘心耶.....難道真的要買二手的?!(也不知有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