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爸和我媽還蠻常吵架的

沒有到會互罵或動手打人的程度

但總之就是會為了小事對彼此不爽

這讓我有點,其實該說非常困擾

因為不知道該不該插手、該怎麼插手

有時聽到我媽吸鼻子的聲音

就覺得該不會又吵架了

總想做點什麼

但又不知從何著手

追問原因的話感覺很白目

想調解又沒有愛情的經歷(尤其又有世代的鴻溝

我爸的個性蠻大男人的,聽說以前還更嚴重(搞不懂男生在想什麼= =

而我媽也不是什麼小女人個性

對於他們兩人的關係

像是個會深陷的泥淖般不敢踏入

怕輕輕一觸就會崩壞整個世界



明明就已經二十歲了

卻對像個小孩一樣什麼也不敢做的自己

也感到非常苦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