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ON 完結了,雖然是還有番外篇啦!
但感覺還是有點寂寞><
這陣子我就只追這部呢~(阿!其實還有涼宮二期
以後就看不到澪了阿QQ (每集片尾我都有看完呢!ED部份可稱得上神作了
綜合評價我覺得比神薙好看~
神薙有幾集很沉悶,不知所云,而且又斷尾= =

最近又把飛輪少年重看一次
大幕維人的連載作品我只看得懂這部呢,哈哈(所以其他都沒追了
不過這部也有越來越難了解的趨勢......
但皇杞樞大好阿!!!!
雖然妳是十幾集才出現的女主角,就算林檎之後都不綁頭髮不戴眼鏡
我也支持妳!!!!!!!!!!!!!!!!!(燃

雖然這幾天過得這麼歡樂,但想到下禮拜要選專題就胃痛....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