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打嘍~
又快到了梭哈的日子(炸
去年就是靠卡嘎米小賺一筆呢ww
不過離賭盤開始還有好一陣子吧!

令人意外是鮮花在首戰就敗了...
日向夏美也over了...她好歹也是keroro裡面的女主角
涼宮裡的森小姐我一直以為還蠻有人氣的耶!看過以她個人為主角的同人本
沒想到也掰了~
K-ON的平沢憂倒是意外的高票啊!現在難道是妹控的年代?
雖然我不是妹控但我的確曾想過如果我有個平沢憂一樣的妹妹就好了(有看過K-ON就能理解阿

明天有夕映跟零呢
加油阿!(不能投票淚目

本次萌主我百分百支持有希
之前輸的不甘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