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實在沒發生什麼事
就密切觀測本次最萌.....

一預04組沒有什麼我支持的角
nagi之前或許算得上,可是斷尾成那樣我怨念實在很深阿
而且應該不只有我,很多人都有同樣的看法
不然不會只是區居第六,之前紅成那樣.....

index在最初看輕小說的時候我蠻喜歡的
可是那作者出太多集了,而且也沒什麼劇情進展的感覺
一本好看、兩本好看、三本普普、四本厭倦、五本哭哭
沒想到居然飆到第二,看推文就知道出乎眾人意料之外
人氣比index高的超電磁砲不知會得幾票阿....
可是我實在不喜歡她ˊˋ(我吃的傲嬌似乎有分種類= =a 雖然我自己分不出來

明天就是分出毛利蘭跟灰原哀誰比較有人氣的日子(我想還蠻好猜的
順帶一提,工藤新一是我少數很討厭的男主角(我去過夏威夷我超強!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