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發現我對兩種類型的人很沒轍

我所謂的沒轍不是一看到就哇!好萌啊!不管對方做什麼都覺得好棒的那種沒轍

而是不擅與之相處

既不是討厭也不是無法理解,只是覺得很棘手

第一種是直爽豪邁幹練型

不管做什麼都全力以赴、要求盡善盡美

與人相處很直率,也相當急性子


這種人如果是上司會讓我很頭大吧.....

因為他們沒辦法理解為什麼有人不認真工作,不趕快把手邊的事做完

不做到最好,不全力衝刺,生命就應該拿來向前邁進等等

我沒辦法跟他們解釋,因為社會道理看似是站在他們那邊的

但每個人的追求不同、理想不同

這世界上的很多是非是沒辦法分清的,就像黑白間的灰色地帶(一些法律人也不理解這點)


另一種是光明溫柔型

感覺談論的內容不外乎天氣、狗狗、最近去過的國家的風土民情。(誤

言談間時不時會讚美你

當你做錯事時也不會怒火中燒,而是以為難的神色委婉問你為什麼要這樣做

這種人會讓我有種自己是不死生物然後被太陽照到



我真的個難以相處又充滿缺點的傢伙

但有時候我對自己奇怪的形狀還蠻引以為傲的(但也有討厭的時候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