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連續發生三次

想說先睡一下再起來唸

三個鬧鐘,都設在兩點多,都有一些時間差

但是爬起來的時候總是在八點

鬧鐘都被按掉了

重點是我他媽的一點印象都沒阿◢▆▅▄▃崩╰(〒皿〒)╯潰▃▄▅▇◣

第一次10點睡(這次我只設兩個,結果睡了十個小時我的媽阿....隔天要交作業結果只好抄別人的)

第二次1點睡(這次設三個我想應該沒問題吧!結果又....)

第三次1點半睡(我想說只睡半個小時應該不會睡太熟,而且把三個鬧鐘放在不同地方,但....)

該不會夢遊了吧!orz

不過這種事會一再發生就是我他媽的太相信自己了

下次趴在桌子上睡好了

結果明明考前這幾天反而睡的比平常多.....

好不安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