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天,四個人登入了Online Game

 

他們相約好要一起組隊,拿到傳說中ONE PIECE的…喔不對,是傳說中埋藏在迷宮深處由巨龍所守護的無盡財寶

 

他們分別是小郁、魷魚、青蛙和銀針

 

「只有我們四個嗎?」

 

「現在的話,似乎是的。」

 

「那其他人怎麼辦?他們會很寂寞耶!」

 

「放心啦,之後會慢慢加入的。」

 

「那乾脆一開始就都出場就好啦。」

 

「可是冒險隊伍的話還是雙數的好吧!」

 

「?」

 

「像是幸運星裡面也是此方、小鏡、小司跟黑井老師一起組隊練功阿。」

 

「那又不是以冒險為主軸的動畫!而且還是OVA的劇情!」

 

「…還有瑪莉兄弟也是雙數啊!」

 

「玩的時候只有一人吧!」

 

「那薩爾達傳說……」

 

「那也是一人啊!雖然是大地圖。」

 

「音速小子就有兩隻了唄!」

 

「只有用索尼克的時候才有兩隻吧!而且小尾巴根本只是陪襯!」

 

「其實這是作者決定的!」

 

「?」

 

「人數隱隱暗示著我們的未來!」

 

「那不是超不妙的嗎?這個數字!」

 

「反正人總是逃不過一死。」

 

「不是這麼說的吧!」

 

「唉呀這些都不是重點,我們快點確認下各自的能力後出發吧!被其他人搶先的話,殺了你們!」

 

(抖)

 

「…說的也是,魷魚你的職業是?」

 

「阿…我是拳鬥士。」

 

「那青蛙呢?」

 

「我是魔法師的樣子呢~」

 

「我看看我的……我是尼特族。」

 

「啥?!」

 

「……尼特族。」

 

「那不是廢柴嗎?!」

 

「銀針是東方不敗。」

 

「那是職業嗎?!!!!!!」

 

「可能是因為那個吧!銀針→繡花針→東方不敗的武器。」

 

「聯想的還真有點遠……」

 

「最主要還是因為……很強吧……」

 

「……打不贏(=不敗)的緣故………」

 

「……也是呢………」

 

「喂!你們偷偷摸摸的說些什麼啊?!」

 

「「「沒事!!!」」」

 

 

 

下回預告:

 

  隊伍出發的同時,出現了一個神祕人物,她的衣服上大大的繡著M字,究竟,她是何方神聖………

 

後記:

 

  今天讀書一直恍神,腦海中浮現了這段劇情,純粹是自嗨用,這裡看得懂全部梗的人應該沒有吧……

 

  如果有堅決不想出現在故事中的人,請留言告訴我一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