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章跟第四張的難度簡直就是兩個世界

只能棄四保三

明天就要考了

我還在這裡PO廢文

還好我媽不知道

下禮拜要考高分概

下下禮拜要考完全弄不懂在幹麻的電材

我還要熬夜幾天阿....

最近晚上喝的飲料都是咖啡

明明比較喜歡茶類....

最近跟系上走得比較近的人關係有點緊張

人如果太嗆的話就顯得白目

改造野豬同學說我常搞不清楚狀況,呆呆的

不過似乎無形中幫人消弭了一次衝突

但在這樣下去的話,我也不知道我能解危幾次(畢竟是不自覺的

奇怪冷言冷語這種東西不說會死嗎?

打在個版上鎖起來就好了吧!

雖然峱跟嗆之間的距離的確很難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