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劇情進展的十分迅速,小郁一行人來到蜿蜒曲折的迷宮深處,與吐著鮮紅火焰的巨龍進行一場驚天動地的大亂鬥。

 

  究竟,他們的明天會是……

  

  「喂!你怎麼一隻史萊姆都打這麼久?喝啊!」

  

  史萊姆受到19點傷害,死亡。

  

  「………因為還要負責旁白嘛…」

  

  「那種不實的旁白沒有比有好吧!升幾級了?」

 

  「(淚)」

 

  「該不會一級都……」

  

  「(淚流不止)」

 

  「嗚恩…這樣不行,喂!青蛙。」

 

  「嗯?」

 

  「你跟銀針過來一下。」

 

  「銀針睡著了。」

 

  「啊?(囧)」

 

  「因為史萊姆太弱,她吐個氣對方就掛了,所以無聊的跑去樹下睡覺。」

 

  「………算了,就我們兩個來幫小郁升級吧…」

 

  ………

 

  「唔喔喔!經驗值集滿了!」

 

  「太好了,咦,什麼聲音?!」

 

  「好熟悉的電子音樂,好像是神奇寶貝的……」

 

  按B鍵可以取消進化

 

  「為什麼只有我是神奇寶貝的進化方式啊!?」

 

  進化成「阿宅」了!

 

  「嗚哇…這感覺像是從鯉魚王進化成可達鴨一樣………」

 

  「這不就跟沒進化一樣嗎!」

 

  「我想進化成路奇亞拉!」 

 

  「有人!」

 

  一個穿著M字服的人不知何時佇立在那。

 

  「那該不會是那個M吧!」

 

  「應該是就是那個M吧!」

 

  M走了過來。

 

  「請問……」

 

  「我們這裡沒有S喔!」

 

  「我不是M!!!!!我的全名是-嗶-M。」

 

  「呃…可以麻煩再說一次嗎?」

 

  「-嗶-M。」

 

  「again.

 

  「-嗶-M。」

 

  「……那是消音嗎?」

 

  「…應該是消音沒錯…遊戲裡好像十八禁的單字都會消音,像是-嗶-和─嗶─或是-嗶-。」

 

  「所以他到底是─嗶─還是─嗶─。」

 

  「我是-嗶-。」

  

  M用樹枝在地上寫了字。

 

  「喔~原來是─嗶─啊!」

 

  「沒錯…請讓我,加入你們吧!」

 

 

  下集預告:

    

    這個神祕的-嗶-M究竟有著什麼身分呢?

 

  作者後記:

 

    我的物化爆掉了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