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打算要唸書的

時間卻在不知不覺消逝......

禮拜四要跨年禮拜五要逛街,再不認真念就糗大了...

離別的鋼琴奏鳴曲真是太對我胃口,上個禮拜到現在共翻了三次

明明之前也有看了兩次謎版的說(汗

如果提到青春兩字,叫我舉出一本輕小說的話

非這本莫屬(如果是一般小說大概是14teen吧!)

作者說當時寫這本書,心中只有戀愛、音樂與革命

現在叫他再寫一次也寫不出來了(的確,他的櫻色家族跟閒狼都不對我電波...看幾頁就沒翻了

開頭切入的劇情就猶如晨間紫霧般虛幻之美,我覺得這部份很棒

後面用音樂決鬥的描寫也非常精采

全書都扣緊著音樂、無時無刻

時而夾雜著古典樂跟搖滾樂的專業知識,但不影響閱讀的流暢性

男主角的吐槽是我喜歡的類型

雖然女主角是很任性沒錯啦...(第二集彩頁旁附註無與倫比的任性害我笑出來

但比起桐乃只是小巫見大巫(喂!

第三集月底預計要出了(但是說好SAO十二月中旬也拖到現在

好想快點拿到手上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